海上的灯塔好吃

心瑶,赛博幽灵自由とは本当は不自由で
生きるとは本当は朽ちることで
裸のままの私を見てよ
ココロ•カラダ•コエを愛してよ

非典型INTP在写日记

瞎唠嗑,烦,认生,别轻易来,来了就跟我当朋友

头像真是有一种
偷窥太太们暗自hshs的感觉(。)感谢茄

怜/心/瑶
怜_中_戏_喻

瑶:不!!!我的荣耀之花(黑历史慎点)!!!!!

怜:你这玩意儿都坑了多久了虽然是搞了一点点设定但是文连头都没开 你还不如感谢感谢人家替你圆了花语拟人梦

瑶:你说得对 花拟人真好磕(p1这个立绘真的惊到我了
以及 我这个人偏好 并不是磕花朵本体 而是磕花语(……)


害 虽然在lof发得不多(就这一个lo←_←) 但是我确实找了挺多花语想了一些剧情的……真的有点难受

荣花特别难写的一点就是对花语的把握_(:з」∠)_我真傻,真的,花语这种东西就不应该安在同人上

真的很难有那种完全契合的花语……真的……(눈_눈)


贴一点当时找的时候觉得可以用上的花语出来

粉红色山茶花——是你的爱让我越变越美丽

白玫瑰——我足以与你相配

蓝鸢尾——宿命中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易碎且易逝的美丽/赞赏对方素雅大方或暗中仰慕

白石楠——持久,保护和愿望成真(石楠——孤独寂寞,庄重、威严和索然无味。)

昙花——刹那间的美丽,一瞬间的永恒

月桂——骄傲,悲伤的桂冠,埋葬的阿波罗的爱

向日葵——沉默的爱

紫藤——沉迷的爱,醉人的恋情,依依的思念/为情而生,为爱而亡

蓝花楹——在绝望中等待爱情

剪秋萝——残忍、孤独之美

罂粟——牺牲、爱、尊重和怀念

勿忘我:“请不要忘记我真诚的爱”。“请想念我,忠贞的希望一切都还没有晚,我会再次归来给你幸福”。

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不变的心,永远的回忆。

莲花:清白、坚贞纯洁、忠贞和爱情、孤傲、冰清玉洁、自由脱俗

银莲花:期待,没有结果的恋情

白莲花:怀念,恋情的喜悦

红莲:父亲之花、坚毅、勇敢。浓烈,绝望,破裂,不惜一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