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灯塔好吃

心瑶,是幽灵自由とは本当は不自由で
生きるとは本当は朽ちることで
裸のままの私を見てよ
ココロ•カラダ•コエを愛してよ

非典型INTP在写日记

瞎唠嗑,烦,认生,别轻易来,来了就跟我当朋友

头像真是有一种
偷窥太太们暗自hshs的感觉(。)感谢茄

怜/心/瑶
怜_中_戏_喻

《这两个人是怎么互相把对方吃得死死的》

又名《那年的月光花和哈德瓦草药丛》(。)

万万妹有想到在2020年的第一天 我会遇上这样一个 让我推翻了之前我对“奇迹一刻”喜好上限值的人物
(初恋简凌时“还能有人超过官配?!”信誓旦旦
喜欢上何弈“怎么会有比何弈还润物细无声的人”
现在面对陆亦辰瑟瑟发抖“哥 我真不敢立flag了”)

|ω・)害 他怎么这么好 尽管剧情写得有点破碎有点前言不搭后语,他的魅力还是很足啊
🤔是个 不仅我自己喜欢 也觉得辰羽cp绝配的人物(要这么说的话 简莫比较“配”,何弈比较让我自己喜欢)
☆♪★☆♬

剧情上的话 这人讲正事都是在自言自语(=没有得到莫羽的直接帮助……明明凌奕希晚都得到了羽羽的开导v_v) 而且也没给他一个答案或者解决方案Ծ‸Ծ明明晚晚线在这方面就处理得非常好……
就是给人感觉“哎?故事这就讲完了?啊?”
甚至连栀子之谜也没给解开(๑˙ー˙๑)亦辰这种小心翼翼不随便说真心话的性格我非常能理解,但留了伏笔却不给回答真的要扣分
所以说夺冠表白系统真的是很妨碍剧情安排的一个游戏性设定(눈_눈)尤其是可黎线,真的是拖得不知所以观感极差,我现在最不喜欢可黎都要怪剧情安排

☆♪★☆♬

这条线我最喜欢的是角色的语气细节吧 就特别细致特别真实 跟“其他人”(不指奇迹一刻)的不同一下子就出来了

然后跟成年人恋爱的感觉油然而生~之前何亦虽然年上但毕竟竹马而且还坦诚(๑•ี_เ•ี๑)如果说tacola是标准年下,那亦辰就是典型年上

莫羽真的被这个成年人吃得死死的(妈妈泪)但这个人太不擅长表露心意了我讨厌他(咦)

糖真的都得自己抠;w ;我这么笨笨的人我不想抠暗糖啊可恶
☆♪★☆♬

首先依然要夸一夸cv叮当老师,感觉还蛮符合他形象的~苏苏的用心的语音辛苦了~~只要栀子不是你配的什么都好说

话说栀子这么可挖的设定竟然只出场了两次,非常心不甘(不过也算是间接证明了栀子就是亦辰自己搞的鬼 以及这个人不会再在莫羽面前隐藏自己了)

☆♪★☆♬
★☆♬☆♪

p1 《知名作家近距离观察生活》

还团结友爱呢 你就知道坑她 坑她见编辑 坑她吃的 坑她买烟 而且羽羽真的是被使唤得一点脾气都没有(妈妈继续泪)

不过确实也有被帮到的就是啦←_←两个人观察到了对方天天点外卖 想带对方吃点好的的小细节很甜(毫无客气之意的要去大酒店的羽羽太可爱辽XD陆亦辰这种人绝对会被这一点吃得死死的)

话说当时我还惊叹了一下“一个作家买房子这么随便吗?!还有车?!还毫不介意地带她去吃大酒店?!”……看到最后我呵呵了()看到这位超级畅销作家说“写畅销小说一点都不难”的时候我真有扇他一巴掌的冲动()

🤔之前的房子后面一直没去过了,应该是卖了/租出去了8……你不是喜静才买的郊区房吗 这么果断就舍弃了 你真的是早就被莫羽吃得死死了呀(半信半疑地(。

你连你自己都摸不清楚 害怕陷入“虚拟世界”,你怎么写出来小说的……还真就一点都没动真心啊……那你这伪装术也太强了点(或只是编剧上的“圆不上”)

☆♪★☆♬
★☆♬☆♪

p2 其实我下午刚刚才补了咖啡香草(画得太好康了呜呜呜)要不是受了男主的熏陶 我还真的很难一眼看出来他在捉弄羽羽(🤔说起来 好像正因为刚受了男主的熏陶 所以才会(短时间内)更喜欢这类角色)

他真的无时无刻不在捉弄羽羽!!!(妈妈粉震怒)

就各种 各种各种地方 都是很明显地在逗她 但是羽羽就是拿他没招 可恶 这就是年上的威力吗

你到底有多老啊(咖啡香草差了十二岁 而且这个人真的强调过好几次他的年龄)

(找这个人年龄的时候偶然看见了李希然声优是kinse和草/摩/涅/吉……我还以为女声也是kinsen呢(。)

(突然又发现上面说的那个草啥啥发表过不当言论……官方已经删了她的语音(我看的是这之前录的视频)……呵呵,sb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以及官网的人物介绍里,剧透了周子鸣线的某个点……TvT就不能给我留到游戏中让我慢慢知道吗)

(以及原来未来还会有六个角色开放攻略剧情……心惟还那么小竟然可以攻略吗……以及舒言都没实装,当时为啥一堆弹幕安利舒言……难道因为他就是情报贩子吗(这点也是刚刚才被官方剧透的

(哦 心惟16了啊……大二?????你游的天才型角色也太多了8)

(以及终于看到羽羽被遮住的立绘部分……竟然是露脐装+短裙?????妈妈不允许你穿这种衣服!!!!!!!同人文赶紧安排!!!!(??

(HAZE队这什么浓浓的微草味 怎么还有一个脸有点像王大眼的)(我想攻略REDMOON的红发女!!但是我目前连她叫李露娜还是苏璃都不知道v_v)

(我看到苏璃的初设了………………这好像跟我之前在散散那看到的不太一样(立绘和性格都截然相反

(草,原来栀子真的是叮当配的……这得多掐着嗓子才能配出来那个东西啊)(以及他24……emmm抛开电竞因素也不是很大啊)

(虽然连舒言都没他老←_←这人真实最老角色
★☆♬☆♪

p3 真的 羽哥 你真的没有意识到 自己在 强势告白吗(拍桌)

这什么霸道总裁台词???还正好截了个垂眸的表情,一瞬间就深沉了!

老陆(ん?是不是和某up撞昵称了):你爱的是我的手还是我的心()

总之老陆被戳中了√

☆♪★☆♬

p4 真的 羽哥 我在其他线怎么没看到你 这么会哄人

这对总给我错觉年下啊真的 老陆完全就是个小屁孩嘛(。)

这里老陆心情不好,一个人偷溜出来抽烟,羽羽特意出来找他,他还无理取闹发脾气他就是个小屁孩,羽羽非常大人地耐心地劝他。

她不叫老陆强行改性子,不说他哪里不好。她只说一如往常,只说我们一起。

这条线的羽羽真的太人妻了^q^是我说辰羽很配的原因!亦辰这条线,真的把羽羽的魅力表现得很足~

说实话我看他的颜一直以为他是学生 后来看他好像比我大很多的样子也没有实感,直到看到他抽烟:嗯?就好像终于有点成年人的样子了
★☆♬☆♪

p5 是美味的害羞羽〃∀〃

这里是察觉到了隔壁也天天点外卖,于是时时刻刻想着老陆的羽羽给他送菜,但还得装作是无心之举~这段真的挺甜的!!

陆:教练,我总是欺负你,为什么你还这么关心我?(不要让我越陷越深了啊)

羽(脸红):你,你乱说什么呢,关心你是因为我是你教练!(他不会发现了吧?!)(←这妮子到底什么时候就开始沦陷了 她后期真的天天脸红)

(羽没端好盘子)

陆:——小心烫!来,给我吧。(←在这种地方很会照顾人的成年陆)

陆(正经笑):谢谢你,莫羽,看起来很美味。(对所有或大或小的真心发自内心地感谢)

羽:不,不用谢!

(羽一个人回去后)

羽(脸更红了):(为什么这种时候忽然喊本名……)

那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标题:《这两个人是怎么互相把对方吃得死死的》

吃得死死的啊!!互相!!!
★☆♬☆♪

p6 好 成年人陆终于上线了

这里是羽来网吧有正事要赶,陆去给羽买咖啡,有个女生凑过来问她怎么接近那个高岭之花老陆的,求传授秘诀。羽这会儿蛮无措,好在陆及时赶来:

“我当然记得你是谁啦。对了小李,莫教练要抓紧时间温习功课,可能没时间陪你聊天。”

“她不好意思开口,这杯咖啡就算替她赔罪,拜托你了,小李。”

原来你对别的女人这么人模狗样这里的陆真的把社交礼仪用到极致了,他本人并不喜欢这样,但为了莫教练能顺利工作,真的是拼了呢()

这里其实反差搞得很引人深思。小李喜欢的彬彬有礼陆,他随时可以展现给她,但这绝不是真的陆亦辰。他可以递给小李一杯咖啡和微笑,但他不会给出无言中的细腻关怀和保护欲。

小李啊,羽羽对老陆这个天然的吸引力你是学不来的(邓摇)

☆♪★☆♬

p7 “及时冷敷应该没问题”,“我背你上去”……这也太可靠了咳咳咳

羽:(脸红撇开视线):那个,对着我你不用装好人也行,那样你也自在一点。(不要对我这么好啊岂可修,知不知道我会当真的)

陆(认真脸):……我是说过,想尽量摆脱不必要的麻烦。但你不是,至少不全算是。(←_←开玩笑,追老婆还算个毛麻烦)

陆:别在这种时候总逞强,好不好?(能不能多依赖我一些啊)

陆(笑):好了,手给我,扶你上楼总可以了吧?

☆♪★☆♬

没有截进去的部分:

陆问“天不怕地不怕的”羽为啥那么怕编辑,羽说因为编辑长得像她高中班主任,而她高中班主任曾经把她比赛心得撕了,还强迫她在班里念出来(mdzz)

结果陆笑得好开心💢笑够了就自己去对付编辑去了……“你既然能搞定,为什么还让我——”

陆:因为看你吓得脸惨白惨白的样子很好玩啊

💢💢💢💢当时看到这真的妈妈粉震怒,只不过这之后陆确实没再让她去见编辑了,算他勉强合格😤
★☆♬☆♪

p8 故事的开头是:

(微信)陆:回来时带包烟,老牌子,谢了。(🤔老牌子可还行,感情不是一次两次了)

羽:我是你教练,不是你仆人好吧,不带!

结果羽本来已经到家楼下了,又无奈地回头去了趟超市。

……真香ε=(´o`)……等等!!!这也太言听计从了吧??!?!!!!?

结果回来的时候还要“我刚好路过超市”……!!!!羽啊你不能这样啊你咋一点主动权都没有啊!!!!

结果碰到了裹着浴袍的陆,羽又不争气地脸通红通红(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

陆(夹着烟笑得莫名,眼里有晦涩不明的暗光):你也真大胆,敢随便进到年长男人房间里。

陆:你不怕么?不怕出不去了?

gyaaaaaaaaaaaaaaaaaa——(屏幕前尖叫)

🤔这是他第一次这么直白地撩羽……这种小孩过家家欢喜冤家式小情侣,确实还蛮纯洁的,幼稚纯洁得我都忘了你24

羽:……等等,你要干什——呜!

(ΦωΦ)那一瞬间(和这一瞬间)我表情都是扭曲的!!天啊老陆终于要对小奶猫下手了吗!!!

羽:(……糖?)

我:🙃

陆:帮忙买烟的奖励,谢谢你,莫羽。

羽(脸红得更深):……

羽:叫我教练。

我:☺(嘴角又一次咧起)

☆♪★☆♬
★☆♬☆♪

p9 非常自然地来蹭饭,失败后更加自然地邀请对方一起出去吃,反正我这一顿就是要跟你吃定了。

请客?可以。超贵大酒店?可以。但要“记得打扮得可爱点。”

似乎终于意识到是出去约会的羽又一次不负众望地脸红了:要求还真多,陪你去就不错了啦!

而实际上我们都知道羽妹妹回屋后肯定把衣柜都翻遍了找可爱衣服(羽:你知道得太多了(举刀

☆♪★☆♬
没有截进去的部分:

“真是不解风情,想和你单独待一会儿不行么?要我说得多清楚你才能懂?”

(偷笑)还好大文豪陆不是拿月色真美来告白的,不然羽真有可能装傻或真呆

游戏内外都要约会√

★☆♬☆♪

“但为什么呢,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我就无法在你面前掩饰真实的自己。”

“最初只是想试探试探,不知不觉却开始摸索你的底线,到最后反而是我自己陷进去了。”

“也许啊,你就是很特殊吧。”

“嘘,别说话,再一起看看雪吧。”

ε=(´o`)此处是相当明显的,官方强行阻止表白……就像可黎线……

另外羽真的是把真心掏出来摆在你面前,也用尽所有耐心来应付你的别扭脾气了啊,也不由得你不动心了(老母亲抹泪)

☆♪★☆♬

“教练,今晚有安排么?没事的话,能邀请你看个电影么?”

“呵呵,不过就算你拒绝,我也会硬带你去。”

“如果你陪我,我会很高兴的,快去做准备吧,好不好?”

我感觉我都能看见羽羽那肉眼可见的情绪波动了ε=(´o`)陆真的一言一语全在挑拨羽羽内心啊
★☆♬☆♪

“以前我只想一个人在角落抽根烟,现在觉得有你在旁边替我点个火也很不错。”

↓↓↓来给你点了↓↓↓
★☆♬☆♪
p10这也太老夫老妻了8

这块真的挺触到我的,这妮子竟然早猜到这人烟瘾要犯,然后还真的就送来打火机了,而且她本人其实还不喜欢烟味,可能完全就是记着他之前那一句话

这就是爱吗(震撼)这完全已经贤妻良母了吧,这就是你老陆的调教成果吗

后来“不然我也不会这么容易喜欢上你,被你吃得死死的。”

“对啊,就是被你吃得死死的,你怎么没有自觉,还不认账?知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在乎你啊。”(标题回收)

总之辰羽锁了。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