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灯塔好吃

心瑶,赛博幽灵自由とは本当は不自由で
生きるとは本当は朽ちることで
裸のままの私を見てよ
ココロ•カラダ•コエを愛してよ

非典型INTP在写日记

瞎唠嗑,烦,认生,别轻易来,来了就跟我当朋友

头像真是有一种
偷窥太太们暗自hshs的感觉(。)感谢茄

怜/心/瑶
怜_中_戏_喻

妹有想到我在2019的最后一天补了哪吒(剧透有)(虽然大噶都看过了)

没有续作我只能给6分(委婉)

总之真的,跟这铺天盖地的反响比起来 对我的感觉真的很普通v_v

我感觉 就只是把标题讲好了 哪吒的“魔童”主线以外真不能算完整 比如丙仙女

连这俩如何重塑肉身都没讲(汗)真就是以“哪吒得到了世人的认可”做了结尾啊

看的时候我真的感叹了五六次这哪里下凡的美丽仙女()宁怎么比哪吒麻麻还美


 

以及原作这真的,根本不是兄弟情啊!!!

这 这也就是朋友情啊……!!

这俩互动也太少了8(呆滞)姐妹们到底是怎么就靠这点互动就萌起来的

不可思议.jpg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