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灯塔好吃

心瑶,赛博幽灵自由とは本当は不自由で
生きるとは本当は朽ちることで
裸のままの私を見てよ
ココロ•カラダ•コエを愛してよ

非典型INTP在写日记

瞎唠嗑,烦,认生,别轻易来,来了就跟我当朋友

头像真是有一种
偷窥太太们暗自hshs的感觉(。)感谢茄

怜/心/瑶
怜_中_戏_喻

无聊了想玩乙女→玩乙女不如写乙女→不想写不会写→想玩玩乙女来参考→不行我的乙女和他们feel不同→市面上的乙女不好玩→费尽心思写乙女更不好玩→没事干无聊

然后终于想起来之前整理的一个
 目前比较想填的大坑(按重要度和喜爱值排)
 【all我】hyokka
 【龙言】月光交响曲
 【麟月】各种坑,本子相关
 【优散】rain stops goodbye(手书)
 【麟云】忘忧
 【乐柔】各种坑,本子相关

其他的坑要么根本没开始,要么太渺茫,要么没爱了(或者小坑被我忽略了(。))
 虽然大概填不上,但很想看到成品的:

【原创】琴之子(这个可太难了)
 【OC】极北之地(橙光化)
 【双药】江湖pa
 【原耽】枪炮情缘(暂定名)
 【OC】跟好南的企划(所以真的填不上了么(。))
 【优散】荣耀pa
 【all你】荣耀恋爱联盟
 【王喻】君知君不知(唉)
 【青情】我流扩写/同人(这个有生之年应该有,只不过还没开始想而已)
 青塔/荣耀塔
 【全职】who is devil(太难了)
 【尤文中心】萤(这个就是没爱了那个)
 【喻黄】雪与光(依然难)
 【猹掌】原作向长文
 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