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灯塔好吃

心瑶,是幽灵自由とは本当は不自由で
生きるとは本当は朽ちることで
裸のままの私を見てよ
ココロ•カラダ•コエを愛してよ

非典型INTP在写日记

瞎唠嗑,烦,认生,别轻易来,来了就跟我当朋友

头像真是有一种
偷窥太太们暗自hshs的感觉(。)感谢茄

怜/心/瑶
怜_中_戏_喻

艾格尼萨掉不下去!
塔帕兹啥都不怕!

这都什么魔鬼弹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我时之歌基本上都是听网易云的(比如尤诺给瑞亚带花环我为啥不记得,因为PV我也就看过两三遍撑死了)所以很少看PV
刚才听归一,才发现PV的提示

“终于到某一天 世界都倾倒”——艾格尼萨
“你舍弃血肉依然得不到”——塔帕兹
“才发现所谓命运 无处讨要”——弗尔萨瑞斯

西北的都能理解,国歌里也有类似的词,但是南国怎么回事???????
舍弃血肉??????????
😭😭别告诉我是夫人……或者,希望只是夫人……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