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灯塔好吃

心瑶,是幽灵自由とは本当は不自由で
生きるとは本当は朽ちることで
裸のままの私を見てよ
ココロ•カラダ•コエを愛してよ

非典型INTP在写日记

瞎唠嗑,烦,认生,别轻易来,来了就跟我当朋友

头像真是有一种
偷窥太太们暗自hshs的感觉(。)感谢茄

怜/心/瑶
怜_中_戏_喻

维鲁特苏苏苏三连

轻笑着:“早安,殿下,真没想到会在这碰到您。”

仍旧轻笑着:“殿下,不管您信不信,我还是那句话:我从未想跟殿下作对,您又何必总是拔刀相向?”

平静温和的声音再次从硝烟中传出:“殿下,我既然有办法来此,自然有信心离开,只怕您拦不住我。”


维鲁特平时不苏→男孩苏都是为了追对象→维鲁特对舜这么苏→维鲁特喜欢舜(????)


顺便舜远的决裂真是虐透我了……孤帆这歌本身就已经从头到尾虐透了我,结果小说更特么的虐……我 要 死 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