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术杯#5好吃

心瑶,赛博幽灵自由とは本当は不自由で
生きるとは本当は朽ちることで
裸のままの私を見てよ
ココロ•カラダ•コエを愛してよ

非典型INTP在写日记

瞎唠嗑,烦,认生,别轻易来,来了就跟我当朋友

头像真是有一种
偷窥太太们暗自hshs的感觉(。)感谢茄

怜/心/瑶
怜_中_戏_喻

官方真的盖章洛洛是弯的了………………唉(憋泪……哇憋不回去,那还是哭吧!)

但我还是很喜欢他,虽然深入了解后明白他和我预先想象的是不一样的(角色打造真的很细心了),而且在其他帅气的男性角色的追求和同人投喂下也感觉自己的倾向岌岌可危了,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你看,他那么夺目,那么不可一世,但也那么易折而坚韧。
像一块封印了风雨与污垢反之将其化为内蕴的琥珀,闪耀着温和的光泽。

我是你永远的好姐妹玛格达😭😭😭😭😭有什么心事都来跟我说!!!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