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灯塔好吃

心瑶,赛博幽灵自由とは本当は不自由で
生きるとは本当は朽ちることで
裸のままの私を見てよ
ココロ•カラダ•コエを愛してよ

非典型INTP在写日记

瞎唠嗑,烦,认生,别轻易来,来了就跟我当朋友

头像真是有一种
偷窥太太们暗自hshs的感觉(。)感谢茄

怜/心/瑶
怜_中_戏_喻

好!
我心累不想打字,没想到有人帮我说清楚了。

柳秋月禾:【审核不审核的,我觉得编剧好像不是那个负责一刀切的。没这方面知识不太懂,但是感觉秀秀老师应该属于合作中的乙方,根据甲方提出的要求进行改编……就是我不太清楚这个甲方应该是谁。 】
说到我心里头了,这位简直就是我单向的在世双生子(。)

我没有看大电影,也没有条件看,以下仅根据我看到的大家的评价发言。

先把我根本的观点说一下:【全职大电影就是屎,无法反驳。但问题是,这真的都是秀秀的锅吗?】

大电影存在“OOC”我承认,甚至“卖腐”我也承认,这些也有可能是秀秀写的,我接受,我痛恨这种行为,如果真是秀秀我对秀秀也会痛斥。
但是,关于比赛上的硬伤,真的是秀秀的锅吗?
秀秀的【星梦偶像计划】和【精准撞击】都是具有一种“体育精神”的漫画。或许这么说不太准确,但秀是相当有“公平公正公开”,“尊重行业”,“尊重竞技”等精神的
这样的秀,怎么可能写得出那些沙雕剧情?怎么可能不尊重电竞?
……算了,不讲了,这点也只有秀粉才能理解吧。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