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好吃

小号,发现我在你的粉丝列表里是我眼熟你/暗恋你/喜欢你
但请别逆推,有的神隐太久懒得关

长期居住人口 周末回大号
不发东西不用关注

头像真是有一种偷窥太太们暗自hshs的感觉(。)感谢茄

怜/心/瑶

↑都这样了还有很多本来眼熟我大号的人也认不出来……
好吧!
我大号ID!
叫!
怜!中!戏!喻!!!
记住了!!x

LS太过好吃 sally face真是个美妙的独立游戏 (愁眉苦脸)虽说我十分不擅长应对这种有深度,细节爆炸的游戏……但我会尝试一下的 应该不会入坑太深?(flag)

蛋蛋的忧桑就是作者爸爸不是推cp而是兄弟情的,并且ash也真好看……天啊我真是被爆炒和绿蓝宠惯了我竟然都不习惯非官配了(虽然同人大概96.6%站这个(。))

爆炒:我们特么的也没推猹掌cp,都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好吗

现在真的,螺舞一大群人唱衰,从好几天前一堆人带节奏开始我就想吐了。。。。真的是带节奏,评论区都被有组织地占领了😃

我永远爱这个游戏以及这个游戏的策划运营

😃我难得消极地希望那些凑热闹来的姑娘们赶紧消散……螺舞现在就是时间不够,所以才没攒出来一批忠实粉,你看现在暖暖,一片太平景象,虽然可能只是表面上的,但只要不吵架,氛围真的会好很多

😃归根结底大概是现代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和因为过度被压迫导致的被害妄想吧(消极地)


妈妈这个男人他撩我

读了逆光之后……

突然觉得全职太累了太痛了 不敢再去爱了

╭(°A°`)╮看来我得去看看傻白甜同人了


码一码!!!!!对我来说太有用了呜呜呜

哎哟 突然明白自己最喜欢的是“别得意 我承认你是最强的 而我 会站在你身旁”
还有“你需要我”

喜欢路过

翻了翻自己的周边,发现最近一次买谷子是今年1.11新杰生日的小包了。天啊已经这么长时间没入谷子了……足以证明我今年有多缺钱
但最近手头还是可以的,但是想着要不要入什么谷子的时候 脑袋空空 想不出来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也不得不承认,我现在基本算是淡全职圈了吧。虽然我依然深爱全职,但已经没有时间去爱“圈子”了。有那么固定的几个太太发粮,挺好。

啊还有

突然明白……
哪怕我是个粉龄不到一年的“新粉”,散人于我依然是如家人一般。
但再怎么“朝夕相处”,毕竟也不是真的家人,所以,我看他当然也是带着“粉丝滤镜”的。
而散人……天啊,年轻勇敢,幽默也爱幻想,成熟又聪慧……是标准男主人设了
所以有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这么想:他对于我还可以是一个“大男主式故事”,以他为男主,他身边发生的事件组成了“剧情”……
最后,我平时喜欢看的书组成了这本“小说”的基调……那就是情情爱爱的了………………
所以我不管萌上散的哪个cp,都已经是冥冥之中的定数了吗……除非我自己终于能明白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散老师182 74(晕厥)

也不是多么喜欢普通或优瓦夏或其他人(夫人本身的魅力不算),如果不是因为散人我肯定不会喜欢他们

所以说,萌cp的话全是因为散人口口声声提起他们……我喜欢能陪伴散人,让散人开心,温柔的人

所以说……(沉)唉

刚刚散人跟店长单独玩游戏,散兴致勃勃说了什么以后,低声喊了句“普通”……对,估计是话没出口之前就意识到了不对,只不过惯性没来得及阻止…………我死了

然后优瓦夏来了,于是十分不经意的跟店长说“你知道我玩什么长大的吗?哎我可是i wanna达人~~”我笑死,他怎么这么可爱